第B02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3月29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四川天齐锂业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2466 证券简称:天齐锂业 公告编号:2014- 025

四川天齐锂业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

第一季度业绩预告

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14年1月1日至2014年3月31日。

2、预计的业绩:■亏损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3、业绩预告情况表 : (单位:人民币万元)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相关的财务数据未经过注册会计师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1、公司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年产5000吨电池级碳酸锂技改扩能项目”、超募资金投资项目“年产5000吨氢氧化锂项目”及其他配套建设项目已于2013年内建成并投入试生产;随着该部分生产线设备的转固,公司2014年第一季度折旧费用较上年同期增加,而对应的项目产能由于春节设备停产检修、春节假期以及试生产等原因并未完全释放,故报告期生产成本较上年同期有所增加;

2、报告期内,主要原材料的采购价格持续上涨,以致公司采购成本相对上年同期亦有所提高。

3、前期因收购泰利森6.64%股权而借贷资金也未全部偿还,故本报告期公司依旧应承担前期因此产生的财务费用。

四、其他相关说明

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具体财务数据将在2014 年第一季度报告中详细披露,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四川天齐锂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三月二十九日

证券代码:002466 证券简称:天齐锂业 公告编号:2014- 026

四川天齐锂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的公告

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四川天齐锂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4年3月13日召开的第三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增加公司注册资本的议案》,同意公司股本由147,000,000股增至258,760,000股;注册资本由147,000,000.00元增至258,760,000.00元(具体内容请详见2014年3月15日公司登载于《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第三届董事第三次会议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14-021>)。

根据公司2013年6月24日召开的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及其授权人士全权办理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相关事宜的议案》决议授权,该议案不需要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2014年3月28日,公司收到遂宁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公司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具体变更内容如下:

公司注册资本由147,000,000.00元增至258,760,000.00元。其他事项未变。

特此公告。

四川天齐锂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三月二十九日

项 目本报告期上年同期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1800万元-2000万元盈利:203.59万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