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3月2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安徽铜峰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0237 证券简称:铜峰电子 编号:临2014-009

 安徽铜峰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1、本次董事会会议的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2、本次董事会会议于2014年3月20日以书面和传真方式向公司全体董事发出会议通知和会议文件。

 3、本次董事会会议于2014年3月25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

 4、本次董事会会议应参加表决董事7人,实际参加表决董事7人。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审议通过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

 同意公司使用不超过2.9亿元的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使用期限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计算不超过12个月。公司独立董事孔凡让先生、吕连生先生、赵惠芳女士对该议案进行了认真审查并发表独立意见如下:公司将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程序符合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可以提高募集资金使用效率,减少财务费用,降低经营成本,有利于公司的长期发展,均同意《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

 该议案详细内容见本公司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公告。

 本议案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安徽铜峰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3月26日

 证券代码:600237 证券简称:铜峰电子 编号:临2014-010

 安徽铜峰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监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1、本次监事会会议的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2、本次监事会会议于2014年3月14日以书面方式向公司全体监事发出会议通知和会议文件。

 3、本次监事会会议于2014年3月25日在安徽铜陵经济技术开发区铜峰工业园公司办公楼会议室以现场方式召开。

 4、本次监事会会议应出席监事3人,实际出席监事3人。

 5、本次监事会会议由监事会主席王守信先生主持。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审议通过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

 公司监事会认为:公司以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用于补充流动资金是基于募集资金项目的建设计划作出的,有利于提高募集资金使用效率,减少财务费用支出,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正常进行,也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投向、损害公司股东利益的情形。

 本议案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安徽铜峰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3月26日

 证券代码:600237 证券简称:铜峰电子 编号:临2014-011

 安徽铜峰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

 流动资金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4年3月25日,本公司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会议以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公司将使用不超过2.9亿元的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使用期限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计算不超过12个月。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募集资金的基本情况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2] 1327号文核准,公司于2013年1月23日以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方式向10名特定投资者发行了164,369,565股人民币普通股(A股)。根据华普天健会计师事务所(北京)有限公司出具的《验资报告》(验字[2013]0345号),本次发行募集资金总额为756,099,999.00元,扣除发行费用38,984,999.95元后,募集资金净额为717,114,999.05元。公司依据《上市公司证券发行管理办法》以及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制度》的有关规定,对募集资金设立专用账户进行管理,专款专用。

 二、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情况

 2012年3月30日,经公司2011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将用于新能源用薄膜材料技改项目和智能电网用新型薄膜材料技改项目,具体投资计划如下:

 单位:万元

 ■

 三、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情况

 为提高公司募集资金的使用效率,降低财务费用,2013年2月19日,经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第六届监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公司决定将闲置募集资金中不超过3.5亿元的资金暂时借出,用于补充流动资金,使用期限自公司股东大会批准之日起不超过12个月。2013年3月8日,公司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该项议案(以上详见2013年2月21日、3月9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随后,公司共计从募集资金专户划出3.5亿元用于补充流动资金。截止2014年3月6日,公司已按承诺将实际用于补充流动资金的3.5亿元募集资金全部归还至募集资金专用账户。

 本着股东利益最大化原则,为提高募集资金使用效率,在保证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建设的资金需求前提下,公司本次将使用不超过2.9亿元的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使用期限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计算不超过12个月,到期前将归还至募集资金专户。

 公司将严格遵循《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2号——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的监管要求》、《安徽铜峰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制度》等法律法规的要求来管理和使用募集资金。本次补充的流动资金仅限于与主营业务相关的生产经营使用,主要用于归还银行贷款、购买原材料、生产设备、市场拓展等;不会通过直接或间接安排用于新股配售、申购或用于股票及其衍生品种、可转换公司债券等的交易;不会变相改变募集资金用途。在募集资金实际使用过程中,公司将根据项目资金使用的需求状况实时安排借出资金的归还,不会影响和违背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投资承诺实施计划,到期前将归还至募集资金专户。

 四、独立董事意见

 公司独立董事孔凡让先生、吕连生先生、赵惠芳女士对该议案进行了认真审查并发表独立意见如下:公司将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程序符合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可以提高募集资金使用效率,减少财务费用,降低经营成本,有利于公司的长期发展,均同意《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

 五、监事会意见

 公司监事会召开了第六届监事会第九次会议,会议以3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监事会认为:以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用于补充流动资金是基于募集资金项目的建设计划作出的,有利于提高募集资金使用效率,减少财务费用支出,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正常进行,也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投向、损害公司股东利益的情形,同意公司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六、保荐机构及保荐代表人意见

 公司保荐机构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及保荐代表人陈立波先生、赵德友先生对上述事项进行核查后出具了《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安徽铜峰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专项核查意见》,保荐机构对该事项无异议,认为公司本次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行为是合规的。

 特此公告!

 安徽铜峰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3月26日

 备查文件:

 1、独立董事关于对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独立意见;

 2、第六届监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

 3、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安徽铜峰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公司流动资金的专项核查意见》。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