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3月2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西安标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证券代码:600302 证券简称:标准股份 编号:临2014-015

 西安标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西安标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14年3月14日以专人送达、传真等形式发出通知,会议于2014年3月24日下午16:00在公司总部四楼会议室召开,应到人数为7人,实到人数为7人,会议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由董事耿莉萍女士主持。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以下议案:

 1、审议并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

 推选耿莉萍女士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长,任期三年。表决情况: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2、审议并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

 聘任朱寅先生为公司总经理,任期三年。表决情况: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3、审议并通过了《关于聘任新一届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该决议包含五项内容,分别进行了单项表决:

 (1)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陈锦山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任期三年;表决情况: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2)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余守旗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任期三年;表决情况: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3)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邓斌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任期三年;表决情况: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4)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黄玮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任期三年;表决情况: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5)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原增胜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的决议,任期三年;表决情况: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4、审议并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

 聘任郑璇女士为公司董事会秘书,任期三年。表决情况: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5、审议并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财务总监的议案》;

 聘任郑璇女士为公司财务总监,任期三年。表决情况: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6、审议并通过了《公司第六届董事会专业委员会人员组成的议案》

 鉴于新一届董事会成立,根据《公司章程》及董事会专业委员会工作细则之规定,对董事会各专业委员会组成人员组成如下:

 (1)审计委员会

 主任委员:张禾(独立董事)

 委员:张禾(独立董事)、马德煌(独立董事)、李鸿。

 (2)提名委员会

 主任委员:马德煌(独立董事)

 委员:马德煌(独立董事)、杨建君(独立董事)、耿莉萍。

 (3)薪酬与考核委员会

 主任委员:杨建君(独立董事)

 委员:杨建君(独立董事)、张禾(独立董事)、耿莉萍。

 (4)战略委员会

 主任委员:耿莉萍

 委员:耿莉萍、马德煌(独立董事)、杨建君(独立董事)。

 特此公告。

 西安标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四年三月二十五日

 附:《个人简历》

 个 人 简 历

 耿莉萍,女,汉族,1963年6月出生,中共党员,高级工程师职称,研究生学历。曾任标准集团董事、副总经理。现任标准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副董事长、总经理职务,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

 耿莉萍女士不存在《公司法》规定的不得担任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未持有本公司股份,也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个 人 简 历

 朱寅,男,汉族,1962年6月出生,中共党员,工程师职称,研究生学历。曾任标准股份副总经理,兼标准缝纫机菀坪机械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标准股份副总经理兼销售总公司经理。现任标准股份总经理,第五届董事会董事。

 朱寅先生不存在《公司法》规定的不得担任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未持有本公司股份,也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个 人 简 历

 陈锦山,男,汉族,1975年10月出生,中共党员,助理经济师职称,研究生学历。曾任标准股份副总经理兼标准欧洲公司总经理。现任标准股份副总经理、标准国际贸易公司董事长、股份公司销售总公司总经理。

 陈锦山先生不存在《公司法》规定的不得担任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未持有本公司股份,也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个人简介

 余守旗,男,汉族,1963年2月出生,正高级工程师职称,研究生学历。曾任标准股份副总经理。现任标准股份副总经理兼标准欧洲公司总经理、标准股份总工程师。

 余守旗先生不存在《公司法》规定的不得担任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未持有本公司股份,也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个 人 简 历

 邓斌,男,汉族,1972年5月出生,工程师职称,研究生在读。曾任标准股份计划部部长。现任标准股份总经理助理、兼计划部部长。

 邓斌先生不存在《公司法》规定的不得担任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未持有本公司股份,也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个人简介

 黄玮,男,汉族,1962年7月出生,中共党员,工程师职称,研究生在读。曾任标准股份副总经理、标准股份西安制造公司总经理。现任西安标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黄玮先生不存在《公司法》规定的不得担任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未持有本公司股份,也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个 人 简 历

 原增胜,男,汉族,1965年1月出生,中共党员,技师职称,研究生在读。曾任标准股份西安制造公司制造部部长、标准股份西安制造公司装配车间主任。现任标准股份总经理助理。

 原增胜先生不存在《公司法》规定的不得担任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未持有本公司股份,也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个 人 简 历

 郑璇,女,汉族,1967年11月出生,会计师职称,大学本科学历。曾任西安标准电梯有限公司财务总监,兼国营第一钟表机械厂财务处处长。现任标准股份财务总监、董事会秘书。

 郑璇女士不存在《公司法》规定的不得担任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未持有本公司股份,也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证券代码:600302 证券简称:标准股份 编号:临2014-016

 西安标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西安标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六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14年3月14日以专人送达、传真、邮件等方式发出通知,于2014年3月24日下午16:30在西安标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总部会议室召开,会议由与会监事共同推选监事李贺玲女士主持本次会议,会议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以下议案:

 1、审议并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六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

 推选李贺玲女士为公司第六届监事会主席,任期三年。(简历附后)

 表决情况:5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西安标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

 监 事 会

 二〇一四年三月二十五日

 附:《个人简历》

 个人简历

 李贺玲,女,汉族,1964年10月出生,中共党员、会计师职称、大学专科学历。曾任标准集团副总会计师兼财务部部长,公司监事。现任标准集团总会计师兼财务部部长,公司第五届监事会主席。

 李贺玲女士不存在《公司法》规定的不得担任监事的情形;未持有本公司股份,也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