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3月2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000738 股票简称:中航动控 公告编号:临2014-004
中航动力控制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度业绩快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本公告所载2013年度的财务数据仅为初步核算数据,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与年度报告中披露的最终数据可能存在差异,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2013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单位:万元

 ■

 注:上述数据均以公司合并报表数据填列;

 二、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情况说明

 (一)营业收入

 公司预计2013年营业总收入同比增加17.59%,主要原因是全资子公司西控科技、贵州红林的营业收入较上年有所增加。

 (二)营业利润

 公司预计2013年度营业利润同比降低0.87%,主要原因是采购成本和人工成本有所增加。

 (三)利润总额、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

 利润总额同比增长4.1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增长3.36%,主要原因是公司获得的政府补助较上年增加942.43万元。

 (四)每股收益和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每股收益较上年降低4.76%,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较上年降低1.41个百分点,主要原因是2013年9月,公司完成非公开发行股票工作,新增股份202,803,862股,摊薄了每股收益和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五)资产及权益状况

 2013年9月,公司完成非公开发行股票工作,募集资金总额为1,622,430,896.00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募集资金净额为158,158.22万元,受该因素影响,公司2013年末总资产、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所有者权益、股本以及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均较上年有较大幅度增长。

 三、其他说明

 无

 四、备查文件

 (一)经公司现任法定代表人、主管会计工作的负责人、总会计师、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签字并盖章的比较式资产负债表和利润表;

 (二)深交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中航动力控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3月2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