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3月2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富国军工指数分级王保合:
军工资产注入值得期待
李良

 富国军工指数分级基金拟任基金经理王保合表示,目前中证军工指数估值在60倍左右,高于沪深300和中证500,但是高出的这部分估值,可以认为是市场对军工行业由主题投资题材转为现实投资题材给出的一个溢价,而且其中还包含着资产注入预期。王保合认为,未来随着军工企业体制改革、军企资产证券化进程的持续推进,资产会慢慢注入到相关军工股中,随后中证军工指数的估值就会相应地降低,整体估值水平也会更趋于合理,而指数收益则会随着成分股业绩的释放而持续提升。

 据了解,日前正在发行的富国军工指数分级基金,是目前市场上首只也是唯一一只跟踪中证军工指数的基金。该基金份额分为三类,即基础份额、稳健份额军工A以及进取份额军工B。军工A目前约定年收益为6%,军工B则具备两倍初始杠杆。(李良)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