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机构天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3月2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财务报表分析与企业价值评估》培训招生启示

 一、培训目的

 帮助证券分析、证券投资、投资银行、PE投资、产业投资与财务管理等从业人员,夯实专业基础,培养科学的逻辑思维与良好的思维习惯,提高专业分析能力。

 二、培训内容

 (一)会计知识

 主要会计科目涵义;报表中内在逻辑;报表之间勾稽关系;如何通过交易或事项编制三大财务报表。

 (二)报表分析

 合并与母公司报表之间的差异;如何进行有效的财务报表分析;如何识别报表中的虚假信息;ROA、ROE与ROIC比较;杜邦分析的意义及其启示;财务分析应该注意的问题。

 (三)价值评估

 绝对估值模型比较;相对估值模型比较;价值评估的前提与假设;初始条件与过程约束条件对估值的影响;报表预测方法;估值计算与一致性检验;如何评价估值结果;价值评估应该注意的问题。

 (四)专题讨论

 成本法、权益法与购买法;调控利润的常用手段;从估值角度进行报表分析;公司价值驱动因素解析;如何评估新股价值;如何评价成长型、周期型与防御型公司;不同行业估值比较。

 三、讲授形式

 知识讲解与案例分析为主,学员练习为辅。助理老师配合主讲老师答疑,并借助专业培训软件提高培训效率与效果。

 四、培训费用

 每班收费标准:4500元/人,每班报名前10位,享8折优惠。费用包括:讲课费、辅导费、资料费、场地费、每日午餐。

 五、培训安排(常年招生,每班40人)

 JINZ培训:专业实战型金融培训第一品牌

 JINZ平台:全球领先的会计演算、报表分析与价值评估软件

 ◆BJ001班(上课时间:2014年4月17日-2014年4月18日,上课地点:北京大学)

 ◆BJ002班(上课时间:2014年5月17日-2014年5月18日,上课地点:北京大学)

 ◆BJ003班(上课时间:2014年6月18日-2014年6月19日,上课地点:北京大学)

 ◆SZ001班(上课时间:2014年7月17日-2014年7月18日,上课地点:深圳国际人才)

 ◆SH001班(上课时间:2014年8月27日-2014年8月28日,上课地点:上海复旦大学)

 电话报名:010-62126550 18611976669

 网上报名:www.coostate.com

 JINZ金融培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