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3月2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贵州信邦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390 证券简称:信邦制药 公告编号:2014-018

 贵州信邦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贵州信邦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以下简称“会议”)于2014年3月25在贵阳市白云经济开发区信邦大道227号公司办公总部会议室以现场表决与通讯方式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会议通知于2014年3月19日以邮件、电话等方式发出,本次应出席会议的董事12人,实际出席会议的董事12人,其中董事吕玉涛、梁军、武彪、王仕轩,独立董事童朋方以通讯方式参加。会议由董事长张观福先生主持。本次会议的通知、召开以及参与表决董事人数均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贵州信邦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章程》及《董事会议事规则》的有关规定,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了《贵州信邦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办理新增注册资本登记及章程修正案备案手续的议案》

 公司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已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议案》等与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相关的议案。2014年3月10日,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获得中国证监会批准,2014年3月14日,公司重大资产重组标的资产完成过户手续,2014年3月20日,中国证券登记结算公司深圳分公司对公司本次重组向张观福、丁远怀、安怀略、马懿德发行的57,678,611股股份予以登记,该等新增股份登记完成后,公司注册资本增加至231,278,611.00元。

 公司董事会将根据股东大会的授权向工商管理部门具体办理公司新增注册资本的登记及章程修正案的备案手续。

 表决结果:12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二、审议通过了《贵州信邦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向招商银行贵阳分行申请增加授信额度的议案》

 为补充公司运营资金,公司拟向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贵阳分行申请增加2,500万元授信额度。

 表决结果:12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三、审议通过了《贵州信邦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聘任有关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

 为完善公司治理层,使得公司的决策层和管理层有效分离,优化公司的治理结构,有利于公司的持续发展,同意张观福先生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聘任安怀略先生为公司总经理;同意孔令忠女士辞去公司董事会秘书职务,聘任陈船女士为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新任高管任期自本次会议审议通过至第五届董事会届滿时止。

 表决结果:12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四、审议通过了《贵州信邦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对子公司提供财务资助的议案》

 公司于2013年3月同意使用不超过2,000万元自有资金向江苏信邦制药有限公司(以下称“江苏信邦”)提供财务资助,期限为一年。鉴于该期限即将到期,公司同意延长上述财务资助的期限,并同意增加1,000万元财务资助额度。上述财务资助之具体借款期限及借款方式将以双方签署的《借款协议》所约定的内容为准。

 公司同意以自有资金向贵州科开医药有限公司下属控股子公司贵州省肿瘤医院有限公司提供7,000万元的财务资助,以补充其运营资金。上述财务资助之具体借款期限及借款方式将以双方签署的《借款协议》所约定的内容为准。

 表决结果:12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五、备查文件

 (一)《贵州信邦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

 (二)《贵州信邦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关于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贵州信邦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四年三月二十五日

 证券代码:002390 证券简称:信邦制药 公告编号:2014-019

 贵州信邦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高管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贵州信邦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近日收到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张观福先生的书面辞职申请。根据公司经营规模的扩大及战略发展的需要,为进一步完善和优化公司治理结构,张观福先生申请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公司自1995年设立以来,张观福先生一直担任公司总经理,为公司跨越式发展做出卓越贡献。辞去该职务后,张观福先生仍担任公司法定代表人、董事长、战略委员会召集人,履行董事长职责,忠实勤勉地为公司发展服务。公司独立董事对总经理的离职原因进行了核查后认为:张观福先生申请辞去总经理职务,是出于公司治理结构的考虑,使得公司的决策层和管理层有效分离,优化公司的治理结构,有利于公司的持续发展,公司对外披露的原因与实际情况一致。

 公司董事会近日收到董事会秘书孔令忠女士的书面辞职申请。孔令忠女士因工作需要原因向董事会申请辞去董事会秘书职务。公司自2000年进行股份制改制以来,孔令忠女士一直担任公司的董事会秘书,为公司治理、上市工作、信息披露管理工作做出了一定贡献。辞去该职务后,孔令忠女士仍继续担任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财务总监职务。

 张观福先生和孔令忠女士辞去相应的职务不会影响公司生产经营的正常运行,经公司第五届董事会十九次会议研究决定,同意张观福先生辞去总经理职务、孔令忠女士辞去董事会秘书职务,并同意聘任安怀略先生为公司总经理,陈船女士为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的规定,张观福先生、孔令忠女士的辞职报告申请自送达董事会时生效。

 在此,公司及董事会对张观福先生任职总经理、孔令忠女士任职董事会秘书期间为公司所做出的贡献给予高度的评价,并表示由衷的感谢!

 特此公告!

 陈船女士的通讯方式如下:

 办公电话:0851-8660261

 移动电话:139-8512-0156

 传 真:0851-8660280

 电子邮箱:xygg1996@163.com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白云经济开发区信邦大道227号

 邮 编:550014

 贵州信邦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三月二十五日

 证券代码:002390 证券简称:信邦制药 公告编号:2014-020

 贵州信邦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章程修正案

 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贵州信邦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办理新增注册资本登记及章程修正案备案手续的议案》,公司章程修订内容如下:

 一、原规定:第六条 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7,360万元。

 现修订为:第六条 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23,127.8611万元。

 二、原规定:第十九条 公司股份总数为17,360万股,全部为普通股。

 现修订为:第十九条 公司股份总数为23,127.8611万股,全部为普通股。

 《贵州信邦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章程》根据本修正案作修改后,重新公布。

 贵州信邦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三月二十五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