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3月2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建海源自动化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529 证券简称:海源机械 公告编号:2014-008

 福建海源自动化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福建海源自动化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2年7月3日召开的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募集资金和自有资金向全资子公司增资的议案》。公司拟根据“海源复合材料生产基地建设项目”(以下简称“项目”)的实施进度以总额不超过人民币36,951.70万元的募集资金和不超过人民币48.30万元的自有资金对公司全资子公司福建海源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源新材料”)进行分期增资,全部作为其注册资本。全部增资完成后,海源新材料注册资本由人民币1,000万元变更为人民币38,000万元,公司持有海源新材料的股权比例保持为100%。

 公司已于近日完成增资1,500万元,并于2014年3月25日完成了海源新材料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取得了福建省建阳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注册号为350784100024774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海源新材料的注册资本由33,000万元变更为34,500万元,其它事项未变更。公司将待募集资金定期存款陆续到期后,并根据项目进度持续对海源新材料进行分期增资。有关营业执照及历次增资的具体情况,公司已在《关于子公司完成工商设立登记的公告》(编号:2012-014)、《关于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编号:2012-033、2012-038、2012-042、2012-050、2013-001、2013-010)中进行了披露,详见2012年5月2日、8月24日、9月13日、10月26日、11月22日、2013年1月26日、4月8日刊载于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相关内容。

 特此公告。

 福建海源自动化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四年三月二十六日

 证券代码:002529 证券简称:海源机械 公告编号:2014-009

 福建海源自动化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兴业证券”)为福建海源自动化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的保荐机构,原委派刘秋芬女士和周慧敏女士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的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

 近日,公司收到兴业证券《关于变更福建海源自动化机械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并上市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通知》,现任保荐代表人周慧敏女士因工作变动原因,自2014年3月24日起将不再担任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的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根据中国证监会有关规定,截至2012年12月31日,公司持续督导期已届满,但因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尚未使用完毕,仍需保荐机构对公司募集资金管理进行持续督导,因此兴业证券委派兰翔先生自2014年3月24日起接替周慧敏女士继续履行对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的持续督导职责。

 本次保荐代表人变更后,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的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为刘秋芬女士和兰翔先生,持续督导期限至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使用完毕为止。

 附:保荐代表人兰翔先生简历

 兰翔先生,保荐代表人,现任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投资银行总部业务董事,从事投资银行业务七年,主办或参与:欣泰电气、常山药业、海源机械等IPO项目,福日电子、中国武夷、三木集团、鑫茂科技等再融资项目,福建南纸、大名城、福日电子、延长化建、实达集团、厦门国贸、厦门信达等并购重组项目。

 特此公告。

 福建海源自动化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四年三月二十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