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3月19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634 证券简称:ST澄海 编号:临2014—031
上海中技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被担保人名称:上海中技桩业股份有限公司

 ●本次担保金额及累计为其担保数量:本次担保金额人民币25,000万元,累计为其担保金额人民币25,000万元

 ●本次担保是否有反担保:无

 ●对外担保逾期的累计数量:无

 一、担保情况概述

 2014年1月20日经上海中技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本公司”)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由公司实际控制人颜静刚先生为本公司控股子公司上海中技桩业股份有限公司与天津银行上海分行签订的授信合同提供担保,担保总额不超过人民币30,000万元授信额度,后因银行要求增加担保条件,本公司于2014年3月14日召开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由本公司及其控股孙公司江苏中技桩业有限公司为该项授信合同追加担保的议案。根据上述授信合同,相关担保协议已于2014年3月17日全部签署完毕,涉及担保金额为人民币25,000万元。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上海中技桩业股份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上海市虹口区广粤路437号2幢4楼

 法定代表人:颜静刚

 注册资本:人民币叁亿伍仟捌佰贰拾捌万陆仟贰佰肆拾壹元

 经营范围:混凝土预制构件专业承包,销售预应力空心方桩、建筑材料,新型桩型专业领域内的 “四技”服务,商务咨询(除经纪),生产预应力空心方桩、建筑材料(限分支机构),自有设备租赁,自有房屋租赁及物业管理。

 截至2013年6月30日,上海中技桩业股份有限公司经审计合并报表资产总额为534,296.30万元、总负债为434,529.42万元、净资产为99,766.89万元、营业收入为169,400.30万元、利润总额为6,140.46万元、净利润为4,633.27万元。

 与本公司关系:本公司持有上海中技桩业股份有限公司94.49%股权。

 三、担保协议主要内容

 本公司和控股孙公司江苏中技桩业有限公司为控股子公司上海中技桩业股分有限公司和天津银行上海分行签署的授信合同提供不可撤销的连带责任担保。担保金额为人民币25,000万元,担保范围为主合同项下本金及利息、罚息、复息、违约金、保理费用和实现债权的其他相关费用,担保期限一年。

 四、董事会意见

 本次担保有利于本公司的生产经营及长远发展,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及本公司章程的规定,没有损害本公司及其股东的利益。上海中技桩业股份有限公司是本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本公司对其生产经营、财务资金、内部决策等方面均有内部控制与报告制度,因此本次担保风险是可控的。

 五、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预期担保的数量

 截至公告披露日,本公司累计对外担保总额为425,700万元,其中:公司各控股子、孙公司相互之间的担保金额为422,700万元(占公司2013年上半年经审计备考合并报表净资产170,745.26万元的247.56%);反担保金额为3,000万元(占公司2013年上半年经审计备考合并报表净资产170,745.26万元的1.76%),公司无逾期担保情况。

 六、上网公告附件

 1、担保协议;

 2、公司2014年第一次及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3、最近一期的财务报表;

 4、被担保人营业执照复印件。

 特此公告。

 上海中技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3月1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