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3月19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球最大石油展19日举行
页岩气装备成亮点

 中国证券报记者从业内获悉,全球最大石油展——第十四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cippe)将于3月19-21日在北京新国际展览中心举行。页岩气装备将成为本次展会的亮点,上百家页岩气装备企业将参会。

 本次展会上,涉及页岩气相关技术与装备的国内参展企业有中石化石油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杰瑞集团、南阳二机、四川宏华、山东科瑞、上海神开、三一重工等。作为工程机械行业巨头,三一重工首次携页岩气相关装备参展颇为引人关注。

 同时,贝克休斯、雪姆钻机、卡特彼勒等国际巨头推出了钻机、压裂车组、井下设备、动力设备等页岩气勘探开发新装备,其中很多技术在中国首次亮相。

 海洋工程装备也成为此届展会的关注重点,海工装备企业比例接近40%。业内人士认为,我国海洋油气资源探明率较低,整体上处于勘探早中期阶段,未来将加大对海洋石油的勘探力度,海工装备市场空间将进一步打开。

 第十四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由振威展览、《石油与装备》杂志联合主办,支持单位为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化工行业分会。(汪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