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3月19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331 证券简称:皖通科技 公告编号:2014-018
安徽皖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安徽皖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于2014年3月18日以现场和通讯同时进行的方式在公司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的通知及会议资料已于2014年3月7日以纸质文件及电子邮件形式送达各位董事。本次会议应到董事9人,实到董事9人,其中王志洁先生、王水先生、姚禄仕先生和陈结淼先生以通讯方式出席会议,会议由公司董事长王中胜先生主持,公司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以记名投票方式审议通过了如下议案:

 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卢玉平先生为公司财务负责人的议案》

 经公司总经理杨世宁先生提名,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决定聘任卢玉平先生为公司财务负责人。任期自董事会决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三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简历见附件。

 本议案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独立董事对此议案发表了同意意见,详见2014年3月19日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安徽皖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关于聘任卢玉平先生为公司财务负责人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安徽皖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4年3月18日

 附件:公司财务负责人简历

 卢玉平先生:1985年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会员(非执业)。曾任华普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审计职务,现任公司财务部经理。与公司或其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未持有公司股份,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