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3月19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海发展去年亏损近23亿

 

 中海发展3月19日披露年报,公司2013年实现营收113.49亿元,同比增长2.1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22.98亿元。

 公司巨亏缘于经营环境“压力山大”。2013年,国际油轮运输市场呈下跌趋势;因进口原油中转量明显下降,国内成品油市场也持续萎缩;沿海散货运输市场经历前所未有的低迷。展望2014年,国际航运市场预计依旧处于低迷状态,复苏仍需时日。(戴小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