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3月19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天弘基金:余额宝申购赎回不受影响
□本报记者 李若愚

 □本报记者 李若愚

 

 天弘基金公司18日通过其微信号发布消息称:基于我们对政策的理解和跟监管部门的沟通,余额宝业务的申购和赎回现在和未来都不会受到任何影响。

 天弘基金称,最近很多人关心中国人民银行尚未颁布的《支付机构网络支付业务管理办法》的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稿属于草案,还处于草拟阶段,并未正式颁布,更没有实施。每一个管理办法的出台会经历很多版本的草案。天弘基金已经将相关意见反馈给央行并正积极与央行沟通。基于对政策的理解和跟监管部门的沟通,支付宝快捷支付用户申购和赎回余额宝,现在和未来都不会受到任何影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