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3月19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697 证券简称:炼石有色 公告编号:2014-006
陕西炼石有色资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股东工商登记变更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本公司接到股东陕西力加投资有限公司(截止本公告签发日,该公司持有本公司股份13,870,094股,股份性质为有限售条件股份,占本公司股份总数的2.88%;该公司与本公司控股股东张政先生、上海中路(集团)有限公司为一致行动人)通知,该公司的名称、住所等发生了变更,具体变更情况如下:

 变更前变更后
名称陕西力加投资有限公司山南力加投资有限公司
注册号610000100013065610000100013065
住所西安市莲湖区西北二路1号西安金桥酒店533号山南地区湖北大道结莎段商品房207-10室
法定代表人张政张政
注册资本23,628,400元23,628,400元

实收资本23,628,400元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法人投资或控股)有限责任公司
经营范围矿产资源投资;冶炼新技术的研发。一般经营项目:矿产资源投资;冶炼新技术的研发(上述经营范围中,国家法律行政法规和国务院相关决定规定必须报经批准的,凭许可证有效期内经营)
营业期限长期长期

截止本公告签发日,该公司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相应的变更手续尚未办理完成。

特此公告。

陕西炼石有色资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三月十八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