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3月19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粮屯河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600737 证券简称:中粮屯河 编号:临2014-010号

 中粮屯河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职工监事的公告

 特别提示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本公司监事会于近日收到本公司职工监事祝铭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祝铭先生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职工监事职务,祝铭先生辞职后,将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祝铭先生自担任公司监事以来,认真履行监事的职责,监事会对祝铭先生在担任监事期间的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

 公司于2014年3月18日上午在公司会议室职工代表大会,经参会职工代表认真审议,本次职工代表大会选举马宗华先生为公司第七届监事会职工监事,

 任期至公司第七届监事会届满。

 附:职工代表监事简历

 马宗华,男,1962年11月生,本科学历,中国国籍。2002年9月至今一直在本公司工作,现任公司法律部法律顾问。

 中粮屯河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0一四年三月十八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