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3月19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能国际去年净利增八成

 华能国际3月19日披露年报。公司2013年实现营业收入1338.3亿元,与上年度基本持平;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05.2亿元,同比大幅增长79.26%。

 华能国际延续了高额现金分红的传统,拟每10股派息3.8元。上市以来,华能国际累计现金分红323亿元,多年现金分红额超过当年净利润的50%。

 华能国际在年报中还透露,公司将积极转变煤电发展思路,巩固提升煤电结构和区域布局优势,扎实推进沿海经济发达地区高效清洁大煤电项目、煤电一体化和煤电基地项目;积极推进城市负荷中心的热电多联产项目;加强国际化运营组织管理,提升国际化运营能力。(陈静)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