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3月19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059 证券简称:古越龙山 公告编号:临2014-010
浙江古越龙山绍兴酒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股权结构变动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权益变动不会使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近日,本公司收到控股股东中国绍兴黄酒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黄酒集团”)的通知,称其股权结构已发生变动,现就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黄酒集团根据绍兴市国资委《关于同意将市国资委持有黄酒集团部分股权无偿划转的批复》(绍市国资产〔2013〕72号文)办理了股权划转事宜,批复主要内容如下:

 绍兴市国资委同意将持有的黄酒集团49%股权无偿划转给绍兴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交投集团”)。上述股权划转后,黄酒集团注册资本仍为16,664万元,其中绍兴市国资委持有黄酒集团51%股权,交投集团持有黄酒集团49%股权。

 二、交投集团基本情况:成立于1999年7月;住所:绍兴市解放北路148号六楼;法定代表人:应良波;注册资本5亿元人民币;经营范围:许可经营项目:无;一般经营项目:受国资委委托,从事国有资产的投资、经营、管理;土地收储开发;城市综合开发;设计、制作、发布、代理国内各类广告。

 三、变动前后控股股东股权结构情况图表列示如下:

 本次变动前,公司与实际控制人之间的控制关系方框图为:

 ■

 本次变动后,公司与实际控制人之间的控制关系方框图为:

 ■

 交投集团为绍兴市国资委下属国有独资公司,上述控股股东股权结构的变动不会导致本公司的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本公司实际控制人仍为绍兴市国资委。上述控股股东股权结构的变动对公司经营活动不产生任何影响。

 特此公告。

 浙江古越龙山绍兴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3月1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