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研报深度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3月19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O2O 传统服装企业“触网”利器
□国泰君安证券 李佳嘉

 2014年是传统服装企业大举进军互联网元年。电商快速发展并不会消灭传统品牌,相反未来线上竞争不是纯电商品牌之争,而是线下传统品牌之争,预计最终优秀传统企业线上、线下销售将各占比50%。

 O2O模式为传统服装品牌拓展新渠道、融合线上线下环节、扭转线下销售低迷带来机会。传统企业的品牌优势、供应链优势也为O2O发展提供了条件。企业推进O2O模式发展,需要认清O2O本质,重构造信息流和物流系统,优化利益分配模式。

 目前传统服装企业O2O模式正处于探索阶段,转型需要较大的资本投入,转型效果存在一定程度上的不确定性。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