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3月19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795 证券简称:太原刚玉 公告编号:2014-10
太原双塔刚玉股份有限公司股权质押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横店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横店控股”)共持有本公司71,035,227股流通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5.66%,为公司控股股东。横店控股于2014年3月12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解除了持有公司股份1520万股银行借款的质押手续,并于当日将其持有公司股份1520万股(占总股本的5.49%)质押给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分行,为公司控股子公司浙江英洛华磁业有限公司不超过伍仟万元人民币借款提供出质,质押期限从2014年3月12日至质权人申请解冻为止。上述质押手续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毕。

 截止目前,横店控股共质押本公司股份5470万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77%,占公司总股本的19.76%。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信息披露有关规定,我公司承诺履行有关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太原双塔刚玉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四年三月十九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