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3月19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泰柏瑞货币
跻身200亿军团

 在货币基金向万亿元大关突进过程中,一些业绩持续表现优异的基金受到了投资者的追捧。据华泰柏瑞相关人士透露,华泰柏瑞货币基金获得了各路资金的青睐,其规模激增10倍以上,从原来的20多亿元发展到如今的200多亿元。

 对于货币基金的未来发展前景,华泰柏瑞货币基金经理郑青表示,投资者对货币基金的需求仍然处在快速增长的时期。货币基金是现金管理工具,不是投资工具,投资的需求可能因人而异,但现金管理的需求是永恒的。郑青指出,利率市场化的过程和货币基金的发展相互影响。由于存款利率和市场利率之间存在差异,而货币基金恰好向投资者提供了市场化利率的回报,从收益的角度看,货币基金是利率市场化进程的受益者,随着利率市场化的不断深入,货币基金的规模也将迎来较大的增长。反过来看,随着货币基金的发展壮大,正在逐渐改变银行的存款结构,并推动利率市场化的进程加速发展。(黄淑慧)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