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3月19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000068 股票简称:华控赛格 公告编号:2014-31
深圳华控赛格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改选职工监事的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深圳华控赛格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职工监事李新先生因工作变动,现已离职。

 根据《公司章程》第一百七十五条规定的 “职工担任的监事由公司职工民主选举产生”。 2014年3月17日,经公司全体员工民主投票,选举张逸明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职工监事(简历附后)。

 张逸明先生将与2014年3月28日召开的公司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选举产生的其他两位股东监事,共同组成本公司第六届监事会。

 特此公告。

 

 深圳华控赛格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一四年三月十八日

 职工监事简历:

 张逸明先生,1973年出生,中国国籍,深圳电大工商企业管理专业毕业。曾任深圳赛格中康玻璃有限公司生产技术主管,深圳赛格三星股份有限公司屏生产处长。现任深圳华控赛格股份有限公司现场管理部综合事务组组长。

 截止目前,张逸明先生未持有本公司股份;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七条规定的情况;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