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3月19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皖维高新复牌一字涨停

 停牌三个月之久的皖维高新在昨日发布收购预案并复牌,受此提振公司股价一字涨停,报收2.28元。

 据预案,公司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公司控股股东皖维集团持有的皖维膜材100%股权以及54.93万平方米土地使用权,预估值合计为3.90亿元,并募集配套资金1.3亿元。据介绍,皖维膜材主要业务为PVB树脂和PVA光学膜的研发、生产及销售,其中新建膜用PVB树脂生产线的产能为1万吨/年,新建PVA光学膜的产能为500万平方米/年,此外,2011年建设的PVB中试线的产能为2000吨。公司表示,PVB树脂和PVA光学膜分别应用于汽车、建筑、光伏等行业和液晶面板显示器行业,可替代进口产品,可增强上市公司的盈利能力,并丰富上市公司的产品类别。

 同日披露的2013年年报显示,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5.73亿元,同比增长24.10%;实现净利润2029.83万元,同比实现扭亏为盈;基本每股收益为0.01元。不过其业绩低于机构预期。

 分析人士指出,预计皖维高新复牌后将同时受益于收购和汽车板块的良好景气而出现上涨,建议建立融资仓位。(张怡)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