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3月19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石化易捷销售公司成立

 中国证券报记者3月18日从中石化集团获悉,中国石化销售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中石化易捷销售有限公司3月17日在北京正式成立。中国石化非油品业务向市场化、专业化发展迈出重要一步。

 中国石化销售有限公司自2008年起涉足非油品领域,目前在全国3万多座加油站内开设易捷便利店2.3万家。经过5年多时间发展,易捷的销售额由最初的十几亿元增长到2013年的133亿元,成为便利店连锁行业开店最多的品牌。同时,中国石化销售有限公司与国际知名品牌合作开发快餐及统一品牌统一形象的汽服业务站点300余座。

 据易捷公司负责人介绍,易捷公司的定位就是服务与创新,将通过市场化、专业化运营,提高业务专业水平,提升为顾客服务水平,进一步提高销售企业零售网络竞争力。公司下一步将扩大商品统采规模、降低采购成本、整合系统资源、创新营销方式和创新机制,在培养专业化运营管理团队上下工夫。(汪珺)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