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3月19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投摩根民生需求
首募17亿

 上投摩根民生需求基金受到投资人和代销渠道的追捧,首募规模达到17.1亿元,该基金成为今年3月份以来首募规模最大的股票型基金。上投摩根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过去十年来始终坚持以投资者利益为先,多次在市场高点主动限制旗下基金规模,从专业视角引导投资人规避追涨杀跌,受到了代销渠道和投资人的认同。

 对于后市,上投摩根表示,虽然宏观经济处于阶段性下行阶段,但不会演化成系统性风险,主要指数目前处于震荡筑底阶段,在改革政策陆续出台的预期下,市场有望出现向上反弹机会。上投摩根预计,年报和一季报出现高盈利增长的优质成长股,有望获得资金的重新回流和追捧,看好重配优质成长股的权益类基金。(李良)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