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3月19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天宸股份将认购金丰2.29%股份

 天宸股份3月18日晚间公告,因绿地集团正与金丰投资进行资产重组,作为绿地集团股东方之一,公司董事会同意公司与金丰投资签订与上述重组相关的《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协议》。该事项尚需经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据重组协议,金丰投资将向绿地集团全体股东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购买其持有的绿地集团股权,股东方将以持有的绿地集团股权进行认购。根据协议中拟置入资产、拟置出资产的预估值及发行价格计算,金丰投资本次发行的股份总数约为1132616.49万股,其中将向天宸股份发行27124.63万股,将占总股本的2.29%,天宸股份将以持有的绿地集团股权进行认购。

 公开信息显示,天宸股份系绿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股东之一。截至目前,公司占其总股本的2.31%。

 天宸股份称,公司对绿地集团系长期股权投资,账面价值为3428.42万元。如上述事项经金丰投资的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并经相关部门批准实施后,未来可增加该部分股权流动性,有利于公司更好地优化资源配置。(张玉洁)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