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3月1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得控制:看好风电需求

 海得控制近日举办聚焦工业信息化行业发展先锋论坛。公司董事长许泓表示,海得控制一直致力于工业自动化、信息化产品及系统的研发与应用推广,力求成为物联网时代工业生产、清洁可再生能源使用以及节能降耗的先驱者。

 许泓表示,今年公司订单充足,除了风电产业,未来最看好工业信息化、工业通讯、工业控制技术、工业数据处理等方面业务发展。虽然面临强大的国际竞争对手,但公司将寻求差异化、深耕细作的发展方式应对。

 海得控制总经理郭孟榕认为,今年风电产业将会有比较大的需求,公司层面比较看好这一板块。一是雾霾天气带来的环境压力促使国家和各地区加大风电投入;其次,高压电建设正在提速,带来了发电并网接入条件的加快改善;此外发电公司建设意愿较强,由于风电行业的特性,下游企业的盈利能力比较突出。(官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