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3月1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食药总局整顿医疗器械

 国家食药监总局17日宣布,即日起开展为期5个月的医疗器械整顿行动,范围涉及医疗器械虚假注册申报、违规生产、非法经营、夸大宣传和使用无证产品5种行为。

 其中,对虚假申报行为,食药监总局将重点整治第二、第三类医疗器械首次注册申请的不真实行为,重点审查临床试验报告和样品生产过程的真实性检查。凡在注册环节被人举报,将重点核查。药监总局将对发现的违法违规行为一律从快、从严、从重处理。此举将给相关上市公司产品的上市、销售带来深远影响。(戴小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