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3月1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湖南天润实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第九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113 证券简称:天润控股 公告编号:2014-006

 湖南天润实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第九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湖南天润实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通知于2014年3月13日以电子邮件方式发出,并于2014年3月17日下午以现场和通讯表决方式举行。本次董事会应出席会议董事7人,实际出席会议董事7人,应参加表决董事7人,实际参加表决董事7人,收到有效表决票7份,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会议以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及授权董事长办理筹划期间相关事项》的议案。

 董事会同意公司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并授权公司董事长代表公司办理筹划期间的相关事项,包括但不限于与交易对手的商务谈判、签署框架协议等。公司将聘请相关中介机构对相关资产进行审计、评估,待具体方案形成后,公司将按照《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要求编制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并将再次召开董事会审议并公告。 在公司股票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相关规定,至少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关于该重大资产重组进展的公告。

 备查文件:

 第九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湖南天润实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0一四年三月十七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