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3月1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简称:广日股份 股票代码:600894 编号:临2014—007
广州广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广州安速通建筑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完成工商注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或连带责任。

 近日,由广州广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之控股子公司广州广日物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日物流”)与温州市贤明电梯器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贤明电梯”)共同出资设立的广州安速通建筑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州安速通”)完成工商注册登记,并取得《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一、广州安速通基本情况简介

 名 称:广州安速通建筑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住 所:广州市番禺区大石镇大维村、诜村“二号围”综合办公楼

 法定代表人姓名:张瑞强

 注册资本:人民币500万元(其中广日物流出资375万元,占注册资本的75%,贤明电梯出资125万元,占注册资本的25%)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外商投资企业与内资合资)

 营业期限:2014年3月11日至2024年3月3日

 经营范围:专用设备制造业(一般经营项目:建筑工程用机械制造;机械技术开发服务;通用机械设备销售;机械零部件加工;立体(高架)仓库存储系统及搬运设备制造;连续搬运设备制造;建筑工程机械与设备租赁。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二、广州安速通的设立对公司的影响

 广州安速通的设立,旨在为电梯行业研发和生产快捷、安全的电梯安装专机,实现无脚手架安装电梯,提高电梯安装的安全性和效率,同时有助于拓宽公司产业链,进一步拓展电梯吊装和安装业务,在电梯行业率先提供涵盖电梯整机制造、零部件生产、生产物流、仓储、运输、安装、维修保养等一站式服务,形成更具竞争力的复合型服务体系,为公司创造新的利润增长点。

 三、风险提示

 电梯安装专机属于特种设备,为许可经营项目,需取得相关制造资质后方可生产。目前,相关制造资质正在准备和申请办理过程中,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广州广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三月十八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