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3月1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航机载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更换公司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股票代码:600372 股票简称:中航电子 编号:临2014 — 002

 中航机载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更换公司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中航机载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4年3月14日收到保荐机构中航证券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航证券”)《关于更换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函》,公司原保荐代表人于新军先生因工作变动原因,不再负责公司2011年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持续督导保荐工作。为保证持续督导工作的有序进行,中航证券已授权保荐代表人杨滔先生(简历附后)接替于新军先生继续履行持续督导职责。

 本次保荐代表人更换后,公司2011年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为阳静女士、杨滔先生。

 特此公告。

 中航机载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4年3月17日

 附:杨滔先生简历

 杨滔先生,中航证券承销与保荐分公司业务董事、保荐代表人,清华大学毕业。自2010年开始从事投行业务,自保荐制度实施以来参与或主持了中航电子2011年非公开发行、中航光电2012年非公开发行、人福医药2012年非公开发行等项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