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3月1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1222 证券简称:林洋电子 公告编号:临2014-09
江苏林洋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投资设立子公司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投资标的名称:江苏林洋光伏科技有限公司(暂定,以工商局最终核定名称为准)。

●投资金额:1亿元人民币。

一、本次对外投资概述

根据公司战略规划及经营发展需求,为有效利用公司现有的资源,充分发挥公司技术、生产优势,江苏林洋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林洋电子”或“公司”)全资子公司江苏林洋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林洋新能源”)拟出资人民币1亿元在江苏启东市经济开发区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并以此为新的平台实现新业务领域的拓展。

林洋新能源于2014年3月1日召开董事会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江苏林洋光伏科技有限公司>的议案》。该议案已经林洋新能源2014年股东决定通过,并授权管理层负责办理该公司设立的具体事宜。

根据公司章程的规定,上述对外投资事项不构成关联交易,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投资标的基本情况

拟定公司名称:江苏林洋光伏科技有限公司(暂定,以工商管理局最终核定名称为准)

注册资本:1亿元

注册地址:江苏启东市经济开发区

企业类型:有限公司

经营范围: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太阳能光伏电池,太阳能光伏组件、风力发电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合同能源管理;节能设备改造工程、自动化控制系统的设计、施工、调试、维修及技术咨询和服务;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业务(最终范围以工商部门核准为准)。

股东结构及出资方式:

序号股东名称拟投资总额(万元)注册资本(万元)出资比例(%)出资方式资金来源
1林洋新能源10,00010,000100货币自有资金

三、对外投资目的和对本公司的影响

根据林洋新能源的发展规划和经营计划,投资设立子公司主要是为林洋新能源电站业务的拓展提供高效率、高功率、高品质的电池组件和相关服务。子公司的设立,可以从供应链开始确保组件产品质量的可靠性,进一步降低生产成本,优化产品结构,提升产品附加值,提高市场竞争力,增强企业盈利能力。

四、对外投资的风险分析

本次对外投资可能面临政策风险、管理风险、财务风险、法律风险和市场风险等相关的风险,本公司将采取适当的策略、管理措施加强风险管控,力争获得良好的投资回报。

五、备查文件

《江苏林洋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2014年股东决定》

特此公告。

江苏林洋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4年3月1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