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3月1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671 证券简称:龙泉股份 公告编号:2014-027
山东龙泉管道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对外投资概述

 1、为增强公司综合实力和竞争优势、优化产业结构、实现长期战略发展目标,2014年3月16日经山东龙泉管道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与自然人刘艳女士、孙小涛先生、芮康昊先生、娄昊先生、高乃洪先生协商,六方一致同意签订《投资协议》,拟共同投资设立北京龙泉嘉盈铁路器材有限公司(暂定名,以工商登记的名称为准,以下简称“龙泉嘉盈”),其中公司以自有资金出资人民币410万元,占龙泉嘉盈注册资本的41%。

 2、根据《公司章程》及《公司对外投资管理制度》的相关规定,本次对外投资金额在公司董事长决策权限内,无需提交公司董事会及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3、本次设立企业行为不构成关联交易,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交易对手方介绍

 1、姓名:刘艳

 身份证号:210803**********2X

 住所:辽宁省营口市西市区金典花园

 刘艳女士与公司、公司实际控制人、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均不存在关联关系。

 2、姓名:孙小涛

 身份证号:210802**********18

 住所:辽宁省营口市站前区花园里

 孙小涛先生与公司、公司实际控制人、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均不存在关联关系。

 3、姓名:芮康昊

 身份证号:210303**********17

 住所:辽宁省鞍山市铁西区四方台路

 芮康昊先生与公司、公司实际控制人、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均不存在关联关系。

 4、姓名:娄昊

 身份证号:310110**********51

 住所:上海市闵行区贵都路

 娄昊先生与公司、公司实际控制人、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均不存在关联关系。

 5、姓名:高乃洪

 身份证号:210803**********10

 住所:辽宁省营口市西市区师范东里

 高乃洪先生与公司、公司实际控制人、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均不存在关联关系。

 三、投资标的的基本情况

 1、名称 :北京龙泉嘉盈铁路器材有限公司(暂定名,以工商登记的名称为准)

 2、注册资本:人民币1,000万元

 3、法定代表人:刘长杰

 4、股东情况:公司直接持有龙泉嘉盈股权比例为41%,为龙泉嘉盈控股股东。其中公司以货币资金出资人民币410万元,占注册资本比例为41%;刘艳女士以货币资金出资人民币170万元,占注册资本比例为17%;孙小涛先生以货币资金出资人民币160万元,占注册资本比例为16%;芮康昊先生以货币资金出资人民币100万元,占注册资本比例为10%;娄昊先生以货币资金出资人民币100万元,占注册资本比例为10%;高乃洪先生以货币资金出资人民币60万元,占注册资本比例为6%。

 5、注册地址:北京市门头沟区石龙经济开发区

 6、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7、经营范围:无砟轨道板、铁路器材的生产、销售

 以上资料以工商部门最终登记为准。

 龙泉嘉盈主要生产、销售无砟轨道板、铁路器材。无砟轨道板主要应用于高铁、动车、城铁等的无砟轨道建设。无砟轨道,是指采用混凝土等混合料,整体基础取代散粒碎石道床的轨道结构,是当今世界先进的轨道技术,可以减少维护、降低粉尘、美化环境、而且列车时速可以达到200公里以上。目前国家大力发展城市轨道建设,产品未来市场前景广阔。

 四、签署投资协议的主要内容

 1、投资金额和投资方式:龙泉嘉盈注册资本1,000万元,其中公司以货币资金出资410万元,占注册资本比例为41%;刘艳女士以货币资金出资人民币170万元,占注册资本比例为17%;孙小涛先生以货币资金出资人民币160万元,占注册资本比例为16%;芮康昊先生以货币资金出资人民币100万元,占注册资本比例为10%;娄昊先生以货币资金出资人民币100万元,占注册资本比例为10%;高乃洪先生以货币资金出资人民币60万元,占注册资本比例为6%。

 2、董事会/监事安排:龙泉嘉盈董事会由五位董事组成,刘长杰先生任董事长、法定代表人。龙泉嘉盈监事会由三位监事组成。

 3、管理人员安排:龙泉嘉盈经理拟聘股东孙小涛先生担任。

 4、违约责任:合同任何一方未按合同规定依期如数提交出资额时,每逾期一日,违约方应向其他方支付出资额的1%作为违约金。如逾期一个月仍未提交的,其他方有权解除合同。由于一方过错,造成本合同不能履行或不能完全履行时,由过错方承担其行为给公司造成的损失。

 5、本协议自签订之日起生效。

 五、本次投资的目的、存在的风险和对公司的影响

 1、投资的目的

 通过合作,六方共同投资设立有限公司,可以充分发挥各自在不同领域的优势,可以整合各方资源,优势互补,提升公司整体竞争力及盈利能力,符合公司战略规划及长远利益,符合全体股东的利益。

 2、投资的风险分析

 龙泉嘉盈为新设立的有限公司,可能在经营过程中面临市场风险、政策风险、运营风险、财务风险等,公司将会以合理的对策和措施控制和化解风险。

 3、投资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对外投资资金来源为自有资金,不会对公司财务及生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由于目前龙泉嘉盈仍处于筹备阶段,公司将根据项目后续进展情况及时进行相关信息的披露。

 特此公告。

 山东龙泉管道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零一四年三月十七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