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3月1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074 证券简称:*ST中达 编号:临2014-25
江苏中达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十五次董事会议决议公告

 特别提示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江苏中达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于2014年3月10日以电话或传真方式通知,于2014年3月17日在公司总部会议室以现场和通讯方式召开。应参加会议董事9人,实际参加会议董事9人。会议由童爱平董事长主持。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审议并以表决方式通过了以下议案:

 根据公司重整计划资产处置安排,公司在进行相关资产处置后,经营规模大幅缩减,为使公司保持一定的生产经营规模,同时实施产品经营的转型升级,增强持续发展后劲,同意公司收购常州万德福投资有限公司持有常州中翎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称“常州中翎公司”)55%的股权。

 常州中翎公司是一家以开发、研制、生产新型动力材料锂电池隔膜为主的高科技企业,成立于2013年,注册资本1000万元,由常州万德福投资有限公司、江阴元义复合新材料有限公司双方共同组建成立。常州万德福投资有限公司以货币出资,持股55%;江阴元义复合新材料有限公司持股45%,其中30%以产品专有技术出资,15%以现金出资。

 公司将根据以上事宜的进展情况及时披露相关信息。

 特此公告

 江苏中达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4年3月1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