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3月1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交大昂立股份有限公司
澄清公告

 股票简称:交大昂立 股票代码:600530 编号:临2014-001号

 上海交大昂立股份有限公司

 澄清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传闻简述

 近日,有关媒体曝光了部分企业违规生产针对婴幼儿的鳕鱼肝油产品,并提示本公司及其他相关企业的“幼儿鱼肝油多吃有害”。

 二、澄清说明

 本公司现就针对婴幼儿的鳕鱼肝油产品问题,澄清说明如下:

 1、非常感谢广大投资者和消费者对本公司的关心和支持。

 2、本公司不生产鱼肝油类产品,所代理销售的一款鳕鱼肝油产品,为美国原瓶进口,且符合美国GMP标准并获得美国FDA认证。该产品不针对三岁以下婴幼儿。

 3、2013年全年,该产品的销售收入在本公司销售总量中的占比极低,本公司2013年底前已不再进口代理该产品。

 特此公告。

 上海交大昂立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O一四年三月十八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