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3月1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华富恒富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认购申请确认比例的公告

华富恒富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之恒富A份额(以下简称“恒富A”,代码000501)和恒富B份额(以下简称“恒富B”,代码000502)已分别于2014年2月28日和2014年3月14日顺利结束募集,根据《华富恒富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华富恒富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和《华富恒富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份额发售公告》的有关规定,华富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对恒富B符合相关认购条件和要求的有效认购申请予以全部确认(即认购申请确认比例结果为100%);对恒富A的有效认购申请采用“全程比例配售”的方式予以部分确认,未确认部分的认购款项将退还给投资者。比例确认计算公式如下:

恒富A的认购申请确认比例=(7/3×恒富B的最终确认认购金额)/恒富A的有效认购申请金额

根据上式计算的恒富A的认购申请确认比例结果为70.386983%。

投资者恒富A的认购申请确认金额=提交的恒富A的有效认购申请金额×恒富A的认购申请确认比例。

因恒富A发生比例确认,对投资恒富A的认购申请确认不受认购最低限额限制。

对于投资者未被确认的认购申请金额,将按相关规定于2014年3月18日自基金募集账户划出。敬请投资者留意资金到账情况。

特此公告。

华富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零一四年三月十八日

华富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基金经理变更的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14年3月18日

1 公告基本信息

离任基金经理姓名张钫
离任原因工作安排
离任日期2014-03-17
是否转任本公司其他工作岗位
是否已按规定在中国基金业协会办理注销手续

2 离任基金经理的相关信息

基金名称华富强化回报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简称华富强化回报债券(场内简称:华富强债)
基金主代码164105
基金管理人名称华富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公告依据《证券投资基金信息披露管理办法》
基金经理变更类型解聘基金经理
共同管理本基金的其他基金经理姓名尹培俊
离任基金经理姓名张钫

3 其他需要说明的事项

上述事项已按规定向中国证券业协会办理基金经理变更手续,并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上海监管局备案。

华富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4年3月1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