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7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3月18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常熟市天银机电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举行2013年度业绩网上说明会的公告

 证券代码:300342 证券简称:天银机电 公告编码:2014-16

 常熟市天银机电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举行2013年度业绩网上说明会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常熟市天银机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13年度报告》已于2014年3月14日发布。为便于广大投资者更深入、全面的了解公司情况,公司定于2014年3月24日(星期一)下午的15:00-17:00 在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提供的网上平台举行2013年度业绩网上说明会。本次说明会将采用网络远程方式举行, 投资者可登陆投资者互动平台( 网址:http://irm.p5w.net)参与本次说明会。

 出席本次2013年度业绩说明会的人员有:公司董事长赵晓东先生、总经理赵云文先生、董事兼董事会秘书闻春晓先生、董事兼财务总监费敏芬女士、独立董事钱悦女士、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保荐代表人倪进先生。

 欢迎广大投资者积极参与!

 常熟市天银机电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4年3月17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