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产业透视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3月1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田汽车
天猫开店卖欧曼配件
王小伟

 □本报记者 王小伟

 

 传统汽车企业加速电商步伐,中国证券报记者从福田汽车获悉,福田戴姆勒汽车配件天猫店日前投入运营。同时,公司启动业内独有的一对一交车培训等线下承诺,以帮降低用户使用成本。

 福田汽车方面介绍说,福田戴姆勒汽车作为第一家涉足电子商务的商用车企业,欧曼配件官方旗舰店日前在天猫正式上线,开启了电子商务新阶段。

 公司表示,欧曼GTL配件销售网络100%覆盖全国各省市,目前拥有100多家配件供应中心、2000多家配件专卖店。福田戴姆勒汽车利用强大的配件供应网络,提供价格优惠、采购方便的原厂配件,保证实现用户“人手拥有一家欧曼配件店”的愿景。

 近几年,重卡用户的购车关注点从纯粹的“比”购车价格到全面“拼”总运营成本,用户对车辆的使用成本越来越关注。福田戴姆勒汽车引进欧洲领先的交车培训理念,国内首创“一对一”用户交车培训和用户驾驶训练营,培养用户良好的驾车用车习惯,结合车辆的“智能”特性确保车辆达到最佳行驶状态,从而提升盈利空间及运营价值。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