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3月11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德邦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开展直销渠道基金转换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为了更好地满足投资者的理财需求,方便个人投资者通过直销渠道投资德邦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旗下所管理的开放式基金,对通过直销渠道(含直销柜台及本公司网上交易)办理基金转换业务的个人投资者实行优惠费率。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关于基金转换费率优惠

 1、活动时间

 本活动自2014年3月13日起开始,若本公司终止该活动将另行公告。

 2、适用投资者范围

 目前本业务仅限于以下销售机构:本公司的直销渠道(含直销柜台及本公司网上交易)的个人客户。

 3、适用基金范围

 本次基金转换费率优惠活动仅针对由本公司旗下德邦德利货币市场基金转换转出至德邦优化配置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本公司今后发行的其他开放式基金将根据具体情况确定是否开展上述业务,届时本公司将另行公告。

 4、转换费用构成

 每笔基金转换视为一笔赎回和一笔申购,基金转换费用相应由转出基金的赎回费用及转出和转入基金的申购费用补差构成。优惠费率只针对申购补差费率,赎回费用无优惠。

 5、具体转换费率优惠规则

 个人投资者通过直销渠道(含直销柜台及本公司网上交易)进行基金转换时(采用赎回费和申购补差费方式计算转换费用的),转出与转入基金享受免申购补差费的优惠。

 6、本公司今后若对该优惠活动的业务范围、活动时间和优惠费率进行调整,将及时公告。

 二、重要提示

 1、开通业务详情请参阅本公司开放式基金业务规则及网上交易相关业务规则(详见本公司网站);

 2、开展基金转换业务详情请仔细阅读2013年10月17日发布的《德邦德利货币市场基金开放日常申购、赎回、转换及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公告》(详见本公司网站);

 3、德邦德利货币A和德邦德利货币B是同一基金的两种不同份额类别,两者之间不能进行相互转换;

 4、本公告的解释权归本公司所有;

 5、风险提示:

 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于本公司基金前应认真阅读相关的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等文件,了解所投资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并根据自身风险承受能力选择适合自己的基金产品。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三、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了解或咨询相关情况:

 1、本公司网址:http://www.dbfund.com.cn;

 2、本公司客服中心电话:400-821-7788(免长途费)、021-36034888;

 3、本公司客服信箱:service@dbfund.com.cn;

 特此公告。

 德邦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一四年三月十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