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3月06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创高新或中标5.8亿合同
于萍

 国创高新公告称,公司分别为湖北交投商贸物流有限公司岳阳至宜昌高速公路石首至松滋段高速公路路面沥青采购项目中标候选人(第一名)和湖北交投商贸物流有限公司恩来、恩黔高速公路路面沥青采购项目中标候选人(第一名),预期中标价分别为2.34亿元和3.51亿元。

 公司认为,此次若能够签订以上两个项目的正式合同并顺利实施,将对公司的经营业绩产生较为积极的影响。岳阳至宜昌高速公路石首至松滋段高速公路项目合同金额预计为2.34亿元,该项目合同金额占公司2012年度经审计营业总收入的18.54%;恩来、恩黔高速公路项目合同金额预计为3.51亿元,该项目合同金额占公司2012年度经审计的营业总收入的27.86%。合同的履行将对公司2014年经营工作和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于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