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3月06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台基股份去年净利降三成
拟10派4元
王锦

 □本报记者 王锦

 台基股份3月5日晚间公布年报。2013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2011.32万元,同比下降18.3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017.24万元,同比下降31.37%。公司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4元(含税)。

 台基股份表示,受宏观经济形势影响,功率半导体行业处于持续调整阶段,下游整机和维修市场需求不足,公司功率半导体器件营业收入同比下降,而期间费用同比上升,公司主要经营指标未完成年度计划目标。

 公司同日发布2014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预计一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19.03万-988.67万元,同比变动幅度为-20%至10%。公司称,2014年第一季度,功率半导体行业仍处于持续调整阶段,下游整机和维修市场需求仍然不足,预计公司经营业绩与去年同期相比基本持平。

 尽管业绩不佳,但去年11月至今,台基股份股价表现相当抢眼,一是由于高送转预期的推动,另外则是由于国家集成电路扶持政策的出台预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