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3月06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武汉钢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审计机构更名的公告

 股票简称:武钢股份 公司债简称:11武钢债 临2014-006

 股票代码:600005 公司债代码:122128

 武汉钢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审计机构更名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3年5月21日,武汉钢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召开的2012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决定继续聘请北京兴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为公司2013年度会计报表审计机构。

 2014年3月5日,公司收到北京兴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告知函,主要内容如下:北京兴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已全面完成特殊普通合伙会计师事务所转制的相关工作。转制后,原北京兴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更名为“北京兴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北京兴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继承原北京兴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的职业资格和证券资格,履行原北京兴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的合同及各项法律文件,或与客户续签新的业务合同,将不视为更换或重新聘任会计师事务所。

 据此,公司聘请的?2013年度会计报表审计机构更名为“北京兴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

 特此公告。

 武汉钢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3月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