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3月06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奥飞动漫
拟设立互联网文化产业基金
于萍

 

 奥飞动漫3月6日公告称,公司与广发信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签订了投资协议书,约定双方拟共同出资成立基金管理公司,名称暂定为“珠海广发信德奥飞资本管理有限公司”。

 目标公司注册资本为1000万元,其中,奥飞动漫认缴出资额为4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40%;广发信德认缴出资额为6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60%。双方拟以成立后的标的公司为普通合伙人及管理人,成立珠海广发信德奥飞产业投资基金一期(有限合伙),主要从事互联网文化产业(主要是互联网游戏、广告、文学、视频及影视、动漫及其衍生品等细分领域)股权投资或债权投资及相关顾问业务。双方均作为产业基金的有限合伙人向产业基金出资,其中,奥飞动漫承诺出资4000万元,广发信德承诺出资6000万元。全部承诺的出资应在产业基金成立后一个月内缴付。

 奥飞动漫表示,公司将加大投资力度,更好地布局互联网文化产业领域的优质战略性项目。(于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