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3月06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市证券行业
践行社会责任倡议书

 身处我国资本市场改革开放的前沿,上海证券行业的起步发展较早,通过不断增强开拓进取意识、加快改革创新步伐,在促进经济结构调整和服务国民经济发展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在行业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上海证券行业对企业社会责任的共识也不断增强。企业社会责任是现代企业文明发展的标志,也是构建和谐社会、实现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的必然要求。证券行业全面履行社会责任,对于提升行业自身整体素质和服务水平、增强核心竞争力,也有着积极重大的意义。

 值此五届一次会员大会召开之际,上海市证券同业公会全体与会会员发出“履行社会责任、促进社会和谐、服务国民经济”的倡议。

 我们的社会责任是:

 科学发展,改革创新;合规守法,公平竞争;管控风险,安全运营;保护环境,节约资源;诚实守信,责任营销;客户保障,合作共赢;民主管理,和谐用工;热心公益,践行责任。

 为此,我们郑重承诺:

 上海证券业将自觉地把社会责任和商业道德植入战略规划、融入企业文化,在不断创新发展、提高经济效益的同时,坚持依法合规、诚信经营,以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促进社会和谐、服务经济发展为己任。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