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热点/前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3月05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林之鹤:
2080点存在阻力

 沪深大盘3月4日全天以整理为主,低开是受外围市场影响,整理则是缘于技术上2080点的压力以及四连阳后的正常回撤。

 消息面上,有报道称蓝筹股推出“T+0”不存在障碍。言下之意,只要外部条件成熟,蓝筹股T+0制度随时有望推出。技术上来看,股指依旧保持着反弹的趋势,但这个反弹依旧受制于2080点阻力,在这个阻力之下都是弱反弹,只有突破2080点,反弹才会进入强势格局,本周估计大盘将持续在这个区域进行震荡整理,5日小阴小阳格局概率偏大。阻力位在2080点,支撑位在2050点。关注焦点一是能否突破2080点,二是个股能否保持稳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