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3月05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1515 证券简称:东风股份 公告编号:临2014-006
汕头东风印刷股份有限公司
第一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汕头东风印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于2014年3月3日上午10:00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结合通讯方式召开。会议应出席董事9名,亲自出席董事9名。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关于向参股公司上海乐馨臻鉴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

因业务发展需要,同意公司参股公司上海乐馨臻鉴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乐馨”)增加注册资本2亿元人民币,由各股东按原股权比例进行增资,增资后的上海乐馨注册资本为3亿元人民币。

同意公司以自有资金向上海乐馨增资8000万元人民币,增资后持有上海乐馨的股权比例不变。

本次增资后,上海乐馨的股东出资额及持股比例如下:

单位:人民币元

股东出资额持股比例
上海绿新包装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15030万50.10%
汕头东风印刷股份有限公司12000万40.00%
龙功运2970万9.90%
合计30000万100%

特此公告。

汕头东风印刷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四年三月四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