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3月05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姚峰:中上协将搭建“四个平台”服务会员
□本报记者 任明杰

 □本报记者 任明杰

 

 中国上市公司协会党委书记、执行副会长姚峰日前在该协会于山东组织的“上门服务周”首站活动上表示,2014年,中上协将主动承接证监会监管转型释放出的业务空间,着重在会员服务方面搭建好专职工作人员、地方协会、专业委员会和行业委员会“四个平台”的建设。

 姚峰指出,协会自成立以来,紧密围绕“服务、自律、规范、提高”的基本职责,努力找准工作定位,在反映会员诉求、维护上市公司整体利益、促进提高上市公司质量和自律规范等方面开展了大量工作。2014年,中上协将深入贯彻党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战略部署,在推动政府监管转型、强化行业自律的新形势下,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开拓创新、积极进取,主动承接证监会监管转型释放出的业务空间,努力当好会员的服务员,做好政府部门的信息员与参谋助手,切实发挥协会贴近会员、贴近市场的资源优势,坚持“服务为先”,积极探索、大胆实践,着重在会员服务方面搭建好专职工作人员、地方协会、专业委员会和行业委员会“四个平台”的建设, 做好会员服务体系、自律规范体系、政策传导体系和会员维权体系的建设。

 据了解,“上门服务周”是中上协根据2014年度工作计划安排,深入辖区、贴近会员提供服务的最新举措,是中上协“走进上市公司”活动的延续。活动是在地方证监局、金融办支持下,由中上协携手地方协会,并联合中上协专门委员会开展跨区域的交流培训、反映需求和宣传先进。通过邀请知名学者专家进行专题讲座、组织高端师资力量提供针对性培训研讨、带领媒体走进上市公司采访宣传等方式,配以对协会重点和特色工作的宣讲,形成中上协上门服务的“营养套餐”。

 作为此次“上门服务周”的重要内容之一,2月26-28日,中上协上市公司报道记者俱乐部的媒体成员们走访了浪潮软件、龙力生物、中通客车、东港股份四家会员单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