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两会特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3月05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齐鲁证券

 一、招聘职位

 (一)研究所宏观/策略分析师、行业分析师(建筑建材、新材料、新能源、电力、水务、节能环保、军工、高端装备制造、家电、生物医药、食品饮料、商业零售、纺织服装、旅游、计算机、软件、银行、非银行金融等)、研究总监、区域销售总监、金融工程分析师。

 工作地点:上海

 (二)投资银行总部承揽承做岗、创新产品设计岗、财务审核/法律审核岗、销售岗。

 工作地点:济南、上海、北京、深圳

 (三)场外市场业务部业务承做岗

 工作地点:济南、北京

 (四)信息技术总部软件开发岗

 工作地点:济南

 (五)财富管理业务总部总经理、战略规划岗、产品及服务岗。

 工作地点:济南、上海

 (六)新设营业部负责人

 工作地点:江苏、浙江

 (七)分公司机构业务岗(注册会计师、律师)

 工作地点:山东省内各地市、省外分公司 

 二、任职基本条件

 (一)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3年以上证券、基金、银行、保险、信托等金融相关行业工作经验。

 (二)熟悉金融行业法律法规,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对所从事的专业有一定的见解。

 (三)身体健康,无违规违纪记录。

 以上职位的具体职责和应聘要求请登录我公司网站(www.qlzq.com.cn)或中证网(www.cs.com.cn)查询。

 

 三、薪酬待遇

 我公司将根据应聘人员的基本条件,提供优厚的薪酬待遇、完善的职业培训机会和广阔的发展舞台,具体条件面议。

 

 四、报名要求

 应聘者请登录齐鲁证券有限公司网站(www.qlzq.com.cn),下载并填写应聘人员登记表,于2014年4月10日前连同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及相关资格证书等材料的扫描件一并发送至电子邮箱:qlzqrlzyb@qlzq.com.cn。经审查符合条件者,即发出通知进行面试,所有应聘材料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齐鲁证券有限公司是全国大型综合类券商,注册资本52.12亿元,员工5000余人,在全国27个省、市、自治区设有192家证券营业部、25家分公司,控股鲁证期货股份有限公司、鲁证创业投资有限公司、齐鲁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参股万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齐鲁股权交易中心,形成了集证券、基金、期货、直投为一体的综合性证券控股集团。多年来,公司积极致力于为广大投资者提供证券代理买卖、投资咨询、财务顾问、证券发行与承销、收购兼并、资产重组、资产管理、融资融券、金融产品代销、证券投资基金代销、股指期货中间介绍、向保险机构投资者提供综合服务等全方位的专业化证券投、融资服务。公司按照“各种专业化证券业务协同发展”的战略目标,全力推进包括经纪、投行、固定收益、场外市场、资产管理、金融创新等在内的全牌照业务体系建设。

 当前,中国资本市场正在发生深刻变局。齐鲁证券将把握全面深化改革的发展机遇,以打造齐鲁证券升级版为主线,紧跟行业发展前沿,全面提升各项业务竞争能力和经济效益,努力为实现资本市场的中国梦做出新贡献。

 为推进公司各项业务向更高层次发展,现面向国内外招聘行业分析师,并购融资业务人员、财富管理业务人员、分公司机构开发人员和新设营业部负责人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