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3月05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金安国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2636 证券简称:金安国纪 公告编号:2014-009

金安国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金安国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通知于2014年2月21日发出,2014年3月4日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结合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应参加董事九名,实参加董事九名,公司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会议,会议由董事长韩涛先生主持。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与会董事经过认真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投资管理制度>的议案》

表决结果:赞成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同意根据公司现行《章程》的相关规定,对现行《投资管理制度》中“第十八条”所规定的董事会对外投资决策权限进行修改。

修改后的《<投资管理制度>修改对照表》详见附件.一。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及子公司核销坏账的议案》。

表决结果:赞成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为真实反映企业财务状况,同意将公司及子公司上海国纪电子有限公司在日常经营中产生的部分确定不能收回的应收账款予以坏账核销。本次核销坏账人民币合计金额1,314,190元,港币合计金额3,416,396.54元。

上述坏账公司已根据《会计准则》的有关规定在以前年度全额计提坏账准备。此次进行坏账处理不会对公司2013年的业绩产生重大影响,不涉及公司关联单位和关联人,不存在损害公司和股东利益的情况。

详细内容请参见公司同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和《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刊登的《关于公司及子公司核销坏账的公告》(公告编号:2014-011)。

三、备查文件

1、《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决议》;

2、《第二届监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决议》;

3、《关于核销坏账事项的独立董事意见》。

特此公告!

金安国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三月五日

附件.一

《金安国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投资管理制度》修改对照表

2014年2月

修订前修订后
第十八条 公司年度计划外的对内日常维修改造、改扩建项目等固定资产投资额单项金额 1000 万元(含1000 万元)以内的由公司总裁例会决定后,由总裁审核批准实施。对外非金融类投资中的股权投资,单个项目投资额1000 万元(含1000 万元)以内的或年度多项累计投资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的净资产的 5%(含 5%)以内的,由公司总裁例会决定后,由总裁审核批准实施。

其他对外投资,单个项目投资额或年度多项累计投资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的净资产的 20%(含 20%)以内的,由公司董事会审议决定。其中,金融类投资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的净资产的 10%(不含 10%)以上的,由公司股东大会审议决定。

第十八条 公司年度计划外的对内日常维修改造、改扩建项目等固定资产投资额单项金额 1000 万元(含1000 万元)以内的由公司总裁例会决定后,由总裁审核批准实施。对外非金融类投资中的股权投资,单个项目投资额1000 万元(含1000 万元)以内的或年度多项累计投资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的净资产的 5%(含 5%)以内的,由公司总裁例会决定后,由总裁审核批准实施。

其他对外投资,单个项目投资额或年度多项累计投资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的净资产的 50%(含 50%)以内的,由公司董事会审议决定。其中,金融类投资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的净资产的 10%(不含 10%)以上的,由公司股东大会审议决定。


证券代码:002636 证券简称:金安国纪 公告编号:2014-010

金安国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监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金安国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通知于2014年2月21日发出,2014年3月4日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表决的方式召开,应出席监事三名,实出席监事三名,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由监事会主席帅新苗主持。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与会监事经过认真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及子公司核销坏账的议案》。

表决结果:赞成票3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监事会认为:公司对坏账的计提符合相关法规及财务制度的规定,本次拟核销的坏账人民币合计金额1,314,190元,港币合计金额3,416,396.54元,已全额计提坏账准备,核销后不会对公司2013年度损益产生影响,核销的坏账款项所涉及的债务人均不涉及公司关联单位和关联人,不存在损害公司和股东利益的情况。公司董事会就该核销坏账事项的决议程序合法、依据充分,符合公司的实际情况。

同意公司及上海国纪本次坏账核销事项,并建议公司管理层认真分析坏账形成的原因,制定管理措施,防范新的坏账产生。

三、备查文件

1、《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金安国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二〇一四年三月五日

证券代码:002636 证券简称:金安国纪 公告编号:2014-011

金安国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及子公司核销坏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金安国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4年3月4日召开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及子公司核销坏账的议案》,具体内容公告如下:

一、核销坏账概况

根据《企业会计准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及《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关于企业资产损失税前扣除政策的通知》(财税[2009]57号)等相关规定,公司及子公司上海国纪电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国纪”) 遵循依法合规、规范操作、逐笔核查、账销案存的原则,对截止2013年12月31日已全额计提坏账准备的长期挂帐的应收账款4笔,人民币合计金额1,314,190元,港币合计金额3,416,396.54元。

本次核销的应收账款是历史积存,经公司全力追讨,确认已无法收回,拟核销的应收款项已全额计提减值准备,且核销后公司财务部将建立已核销应收款项的备查账,不影响债权清收工作。

二、本次核销坏账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本次核销的坏账,以前年度已全额计提坏账准备,不会对公司2013年度损益产生影响。本次核销坏账事项,真实反映企业财务状况,符合会计准则和相关政策要求,符合公司的实际情况,不涉及公司关联方,不存在损害公司和股东利益的情况,其表决程序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三、独立董事意见

1、公司及上海国纪本次拟核销的坏账,不涉及公司关联单位和关联人;

2、公司已严格按照相关法规及财务制度全额计提坏账准备,核销后不会对公司2013年度损益产生影响;

3、公司本次拟核销的坏账,公允反映公司的财务状况以及经营成果,没有损害公司和股东利益的情况,批准程序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作为公司独立董事,我们同意上述处置方案。

四、监事会意见

监事会经审议认为,公司对坏账的计提符合相关法规及财务制度的规定,本次核销坏账人民币合计金额1,314,190元,港币合计金额3,416,396.54元,已全额计提坏账准备,核销后不会对公司2013年度损益产生影响,核销的坏账款项所涉及的债务人均不涉及公司关联单位和关联人,不存在损害公司和股东利益的情况。公司董事会就该核销坏账事项的决议程序合法、依据充分,符合公司的实际情况。

同意公司及上海国纪本次坏账核销事项,并建议公司管理层认真分析坏账形成的原因,制定管理措施,防范新的坏账产生。

特此公告!

金安国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三月五日

证券代码:002636 证券简称:金安国纪 公告编号:2014-012

金安国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金安国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3年5月3日召开了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募集资金、超募资金和自有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额度不超过3亿元的闲置募集资金(含闲置超募资金)以及额度不超过1.5亿元的自有资金购买银行短期保本型理财产品。具体内容详见2013年5月4日刊登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超募资金和自有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公告》(公告编号:2013-035)。

根据上述决议,2014年3月3日,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2,000万元与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松江分行(以下简称“兴业银行”)签订了《兴业银行企业金融结构性存款协议》(以下简称“兴业银行协议”)。

同日,全资子公司金安国纪科技(杭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杭州国纪”)使用闲置募集资金2,000万元与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临安行(以下简称“浦发银行”) 签订了《浦发银行利多多公司理财产品合同(保证收益型-财富班车2号)》(以下简称“利多多公司理财合同”)。

现就公司及子公司购买上述理财产品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理财产品基本情况:

(一)购买兴业银行理财产品

1、产品名称:兴业银行企业金融结构性存款;

2、产品类型:保本浮动收益型;

3、产品预期收益率:产品收益=固定收益+浮动收益;

固定收益=本金金额×[2.6%]×产品存续天数/365;

浮动收益=本金金额×[2.2%]×有效计息天数/365;

4、产品成立日:2014年3月3日;

5、产品起息日:2014年3月3日;

6、产品到期日:2014年6月3日;

7、产品本金赎回及收益支付:客户不可提前终止该产品;存款本金与收益在产品到期日一次性支付。

8、公司认购金额:2,000万元人民币;

9、资金来源:公司暂时闲置的募集资金;

10、公司本次出资闲置募集资金人民币2,000万元购买该理财产品,占公司

最近一期(2012年)经审计的总资产226,346.95万元的0.88%;

11、风险揭示:

(1)利率风险:本存款产品的浮动收益根据 [3]个月AAA信用等级的银行间中短期票据到期收益率确定,若本存款产品存续期间某一观察日[3]个月AAA信用等级的银行间中短期票据到期收益率不在约定参考区间内,则公司所能获得的实际收益将低于预期收益目标;

(2)流动性风险:本存款产品存续期间,公司不可提前支取;

(3)提前终止风险:兴业银行有权根据市场状况、自身情况提前终止本存款产品,公司必须考虑本存款产品提前终止时的再投资风险;

(4)法律风险:本存款产品是针对当前的政策法规设计,相关政策法规变化将可能对本存款产品的运作产生影响。

(二)购买浦发银行理财产品

1、产品名称: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利多多财富班车2号;

2、产品类型:保证收益型;

3、产品预期收益率:5.1%/年;

4、产品成立日及开放时间:2014年1月23日,自产品成立日(不含当日)起的每个工作日为开放日;

5、投资期限:60天;

6、产品本金赎回及收益支付:投资期限届满后的下一日兑付投资本金及收益。如遇节假日则顺延至下一工作日,同时投资期限也相应延长至下一工作日的前一日。投资期限届满自动到期兑付,期间杭州国纪不可提前赎回本产品;

7、杭州国纪认购金额:2,000万元;

8、资金来源:杭州国纪暂时闲置的募集资金;

9、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杭州国纪本次出资闲置募集资金2,000万元购买该理财产品,占公司最近一期(2012年)经审计的总资产226,346.95万元的0.88%;

10、产品风险提示:

(1) 政策风险:本理财产品仅是针对当前有效的法律法规和政策所设计,如国家宏观政策以及相关法律法规及相关政策发生变化,则其将有可能影响理财产品的投资、兑付等行为的正常进行;

(2)市场风险:交易期内可能存在市场利率上升、但该产品的收益率不随市场利率上升而提高的情形;受限于投资组合及具体策略的不同,本理财产品收益变化趋势与市场整体发展趋势并不具有必然的一致性;

(3)延迟兑付风险:在本合同约定的投资兑付日分配时,如遇不可抗力等意外情况导致无法按期分配相关利益,则客户面临理财产品延迟兑付的风险;

(4)流动性风险:客户在投资期限届满兑付之前不可提前赎回本产品;

(5)再投资风险:浦发银行可能根据本合同的约定在投资期内行使提前终止权,导致理财产品实际运作天数短于本合同约定的期限。如果理财产品提前终止,则客户将无法实现期初预期的全部收益;

(6)募集失败风险:在募集期,鉴于市场风险或本产品募集资金数额未达到最低募集规模等原因,该产品有可能出现募集失败的风险;

(7)信息传递风险:客户应根据本合同载明的信息披露方式查询理财产品的相关信息。如果客户未及时查询,或由于通讯故障、系统故障以及其他不可抗力等因素的影响导致客户无法及时了解理财产品信息,并由此影响客户投资决策,因此而产生的责任和风险将由客户自行承担;

(8)不可抗力风险:如果客户及浦发银行因不可抗力不能履行合同时,可根据不可抗力的影响部分或全部免除违约责任。不可抗力是指不能预见、不能避免、不能克服的客观情况,包括但不限于:火灾、地震、洪水等自然灾害,战争、军事行动、罢工、流行病、IT系统故障、通讯系统故障、电力系统故障、人民银行结算系统故障、证券交易所及登记结算公司发送的数据错误、证券交易所非正常暂停或停止交易、金融危机、所涉及的市场发生停止交易等,以及在合同生效后,发生国家有关法律法规政策的变化,导致本产品违反法律法规政策规定而无法正常操作的情形。

二、采取的风险控制措施

1、公司财务部将及时分析和跟踪理财产品投向、项目进展情况,一旦发现或判断有不利因素,将及时采取相应的保全措施,控制投资风险;

2、公司审计部为理财产品业务的监督部门,对公司理财产品业务进行事前审核、事中监督和事后审计;公司董事会审计委员会以核查为主;

3、独立董事、监事会有权对公司募集资金使用和购买理财产品情况进行监督与检查;

4、公司将依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在定期报告中披露报告期内理财产品的购买以及收益情况。

三、购买理财产品产生的影响

1、公司及全资子公司杭州国纪本次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保本型银行理财产品,是在确保其募投项目所需资金及安全,并且不影响其正常经营状况的前提下进行的,不会影响公司及杭州国纪募集资金项目的正常运转,不会影响公司主营业务的正常发展。

2、通过进行适度的低风险短期理财,能获得一定的投资收益,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公司和杭州国纪的整体业绩水平,为公司和股东谋取更多的投资回报。

四、其它事项说明

1、公司及杭州国纪与兴业银行、浦发银行无关联关系;

2、截至公告日,公司和子公司过去?12?个月内购买理财产品尚未到期金额33,100万元(含本次金额合计4,000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2012年)经审计的总资产的14.62%。

五、备查文件

1、《兴业银行企业金融结构性存款协议》

2、《浦发银行利多多公司理财产品合同(保证收益型-财富班车2号)》

特此公告!

金安国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三月五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