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3月05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671 证券简称:阳光城 公告编号: 2014-026
阳光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所持公司股份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阳光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接到股东福建康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康田实业”)、东方信隆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方信隆”)的通知,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质押情况如下:

 康田实业将所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流通股2,800,000股、2,555,000股(合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0.51%)分别质押给东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质押登记日分别为2014年3月3日、4日,质押期限均为1年,质押原因均为融资;东方信隆将所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流通股3,55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0.34%)质押给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质押登记日为2014年3月4日,质押期限为1年,质押原因为融资。以上质押行为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成质押登记手续。

 截至本公告日,康田实业持有的公司股份为145,514,369股(不含约定购回式交易的数量,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13.94%),累计已质押的股份数为134,314,368股(不含约定购回式交易的数量,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12.86%);东方信隆持有的公司股份为88,612,793股(不含约定购回式交易的数量,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8.49%),累计已质押的股份数为88,612,792股(不含约定购回式交易的数量,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8.49%)。

 特此公告

 阳光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四年三月五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