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货币/债券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4年03月05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西南证券7日招标10亿元短融券

 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4日公告,定于3月7日发行2014年度第三期短期融资券。

 西南证券经主管机关核定的短融券最高发行余额为44亿元,本期发行时待偿还短期余额为34亿元。本期短融券发行金额10亿元,期限91天,固定利率,单利按年计息,采用通过中国人民银行债券发行系统公开招标的方式发行,最终票面利率将通过发行系统确定。时间安排上,招标日为3月7日,分销期、缴款日、起息日、债权债务登记日为3月10日,3月11日上市流通,兑付日为6月9日(如遇法定节假日或休息日,则顺延至其后第一个工作日,顺延期间不另计息)。

 本期短融券无担保。经联合资信评估有限公司综合评定,发行人主体长期信用等级为AA+,评级展望为稳定,债项评级为A-1。本期短融券所募集资金,将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及相关法律法规未禁止的其他短期资金用途。(葛春晖)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